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芳庄乡开展环境综合大整治 助力八美八化建设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15 15:29:00编辑:zjra_zhaoxl

  为切实提升村民人居环境,深化芳庄乡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八美八化”建设,8月14日上午,瑞安市芳庄乡开展环境综合大整治助力“八美八化”大行动,此次行动由乡全体机关干部及20多名建成区志愿者们参与行动,由乡长薛颖作动员。

  行动分为交通秩序整治组、环境卫生整治组、乡容乡貌整治组、后勤宣传保障组四组,重点对建成区山坑、周湾、光头等村内的道路、街巷等开展巡查,对车乱停、道乱占等现象进行纠正,对环境卫生死角处及乱堆放、乱贴挂等现象开展全方位排查及治理。

  整治行动中,机关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烈日当头依然难挡他们的热情,扫地、捡垃圾、拔杂草、除广告,通过一上午的努力,使得卫生进一步洁化、道路进一步序化、环境进一步美化。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瑞安市芳庄乡将继续以“八美”工程为契机,严照“八化”行动标准,致力将芳庄打造成宜宿乐游生态家园的总目标。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