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玉海:县前社区全民动员抓环保促美丽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17 16:17:00编辑:zjra_zhaoxl

  为深化瑞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推进“八美八化”工作, 8月15日上午,瑞安市玉海街道县前社区召开“垃圾分类、绿化环保”动员培训会,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方法要求,进一步助推美丽社区建设。近200名社区居民、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美丽社区创建的工作要求,以及环境洁化绿化和辖区景观提升的县前方案。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形成人人参与环境保护、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建共享美丽社区的良好氛围。

  另悉,太平石、道院前、城中巷等3条巷弄的线网迁改和景观提升两项工程已完成图纸设计,经过多轮细致深入的讨论会审,该两项工程的最后方案已定稿,并分别挂牌招投标。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