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两河流入选温州“美丽河湖”
来源:瑞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9-21 09:08:00编辑:zjra_zhaoxl

 

  2018年度温州市“美丽河湖”的公示于昨日结束,我市瑞祥三叉河和曹村港新河入选。

 

  随着“五水共治”如火如荼地开展,“河长制”的全面推行,瑞安河湖安全流畅、生态健康、水清景美、管护高效、人水和谐,具有诗画江南韵味。

 

  三叉河,串联周家桥河、上沙塘横河、仙桥河,长3000多米,打造成集休闲、娱乐、健身、环保于一体的滨水绿道,2017年被评为我市最美滨水公园。曹村港新河沿岸植物、铺装、景观道路、水景、给排水、功能性照明等建设内容,与周边的农田环境完美融合,保留了原始乡村风味,2015年被评为省河道生态建设示范工程。(记者庄颖昶 特约记者 方孔德)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