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八美八化”进行时 锦湖扎实推进美丽园区建设
来源:锦湖街道发布时间:2018-09-28 14:41:00编辑:zjra_zhaoxl

  自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瑞安积极开展“八美八化”工作,不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奠定坚实基础。

 

 

  一、加大整治力度改善园区环境

 

  近日,由锦湖街道牵头,赵晓东副主任带队,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和玉海交警中队配合,对红旗工业园区大门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对人行道违章停车进行移位和拖车,并对人行道进行打桩,全面提升工业园区环境卫生,为美丽工业园区换新颜! 锦湖执法中队配合锦湖街道对东风工业区进行乱点整治,为创建省级“美丽园区”打下良好基础。

 

 

 

  二、着力营造氛围优化园区形象

 

  为了让居民和园区职工们积极加入到“最美园区”建设氛围中来,逐步提高职工素质和企业软实力。街道制作美丽园区指示牌和多处宣传栏,引导企业加强内部环境治理,做好厂区内道路、绿化、垃圾等问题的整治及日常生产生活管理,企业与员工共同打造产、城、人相融合的美丽红旗工业园区(工厂),以点带面提升锦湖工业企业形象和内涵。

 

 

  三、积极倡议督导确保园区美丽

 

  为贯例落实锦湖街道美丽园区改造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街道组织人员进区入企对企业主、企业员工进行宣传倡议,提升美丽园区建设意识,同时还对园区内企业建立了检查评比考核长效机制,安排人员不定期对照标准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要求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园区内环境的干净整洁,年内街道将根据考核结果评选最美园区企业,并予以表彰。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