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市开展节前移风易俗专项督查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9-30 15:52:00编辑:zjra_zhaoxl

  9月30日,瑞安市文明中心副主任陈福春带队前往东山街道、中石化瑞安分公司、瑞立大酒店、国际大酒店等地开展节前移风易俗专项督查工作。

 

 

  陈福春一行对相关单位执行婚丧事宜报告制度情况,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谈心谈话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并就政策执行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作了解答。

  随后陈福春一行对相关酒店的婚礼宴席操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督促酒店做好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公益宣传,提醒客户适量、合理点菜,营造良好用餐环境,养成文明就餐好习惯。督查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违规操办情况。

 

 

  下步,瑞安市将继续严格执行《瑞安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若干规定》,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节庆俭办;引导广大群众减少非必要的宴请招待,操办大型宴席要做到适度、适量,杜绝浪费,养成勤俭节约、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将“移风易俗”向常态、长效方向推动发展。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