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双节同庆|瑞安实小这个班用这样的方式庆节日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0-09 14:17:00编辑:zjra_zhaoxl

  10月6日下午,瑞安市实验小学常青藤中队四(4)班全体队员,在忠义街鼓词馆开展“庆双节,懂传承”主题队日活动。活动包括主题才艺表演和向游客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

 

 

  13时许,队员们走上忠义街街头,向市民和游客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积极劝导市民和游客进行垃圾分类,做到文明出游,得到大家好评。14时许,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开始了,有舞蹈、唱歌、乐器、小品、朗诵等等。

 

 

  “此次队日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温州鼓词的认识,增强了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日。”该班班主任厉丽平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