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141位生活垃圾分类监督劝导员接受培训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2-02 08:41:00编辑:zjra_zhaoxl

  11月27日上午,瑞安市分类办召开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监督劝导员培训会, 141位监督劝导员参加。

  温州市垃圾分类中心宣讲师胡亮乐从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投放方法、垃圾分类好处、劝导员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劝导员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环卫管理中心分类协调负责人王华君通过视频和PPT形式展示了有害垃圾的终端处置流程,讲解了有害垃圾随意丢弃对自然环境和人类健康造成的危害,让大家明白有害垃圾收运过程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的重要性。

  参加培训的劝导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会更加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带动居民投身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下一步,瑞安市分类办将进一步做好劝导员宣传培训工作,将垃圾分类的意识深入人心,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