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原来扔垃圾还有这么多学问!毓蒙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2-14 09:13:00编辑:zjra_zhaoxl

  垃圾巧分类,毓幼萌娃在行动。12月10日,瑞安市毓蒙幼儿园在吾悦广场举行了一场以“小组带队、游戏互动”为活动方式,以“分发礼物,激发兴趣”为激励措施的“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中班段各班创立五人一组的采访队,以“亲子快闪”的方式随机采访商场里行人,向他们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大班段各班创立七人为一组的游戏队,以“垃圾分类棋”等方式,让行人认识到学会正确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大二班孩子余牧哲开心地说:“好喜欢这样的游戏,原来扔垃圾还有这么多知识,以前只知道垃圾要扔进垃圾桶,现在我知道了哪种垃圾该扔进哪个垃圾桶,我回去后还要教妈妈也要这样做。”

  据悉,毓蒙幼儿园自11月份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活动”以来,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垃圾分类知识,更是帮助他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将意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