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市委党校举办“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党校”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2-22 11:25:00编辑:zjra_zhaoxl

  12月21日,瑞安市委党校举办“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党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物业工作人员树立“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提高对垃圾分类问题的认识,逐步养成习惯,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教职工、物业工作人员共57人参与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现场组图(一)

  此次竞赛活动采用模拟垃圾分类、垃圾分类飞镖转盘、垃圾分类知识应答、垃圾分类保龄球等寓教于乐的游戏方式,让教职工、物业工作人员更加全面地了解垃圾分类概念,正确区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易腐垃圾,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整个竞赛活动气氛激烈,使教职工、物业工作人员沉浸在游戏中快乐的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产生2名一等奖;6名获得二等奖;10名获得三等奖。

市委党校副校长吴志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中心党组成员李文友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王朝大酒店瑞安项目部陈进京经理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伴随奖项的颁发,“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党校”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使教职工、物业工作人员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学会垃圾分类的方法,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并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真正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