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线上“充电”,瑞安市参加2022年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2-05-23 10:05:00编辑:站点管理员

  5月19日,浙江省文明办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视频会议召开,瑞安市领导李辅正、孙寒星,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市文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约150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分析当前创建新形势,部署创建新工作,强调着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并就网上申报、实地考察等业务工作进行培训并交流经验。

  会议结束后,瑞安市召开续会。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首先要攻克薄弱点,从严格控制时间、精准把握内容、规范严谨报送三方面做好网上申报工作;其次是整治重难点,通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交通秩序大提升、公益宣传大升级,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接着是落实责任制,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综合、系统的工程,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狠抓落实,凝聚巩固深化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常态长效化管理,各乡镇、市直有关部门要充分理解培训内容,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任务,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