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瑞安市经信局助力镇街疫情防控 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2-08-09 14:48:00编辑:站点管理员

  连日来,为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建设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市经信局党委闻令而动、全员出动,结对安阳街道万松社区、仙降街道开展网格化共建工作。

  在安阳街道万松社区,市经信局机关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就路面垃圾清理、楼道乱堆放、车辆乱停放、交通路口不文明行为等问题开展整治;入户开展文明劝导,对沿街商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督查,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

 

  在仙降街道,市经信局机关党员志愿者重点推进落实网格化排查和管理措施,开展沿街店面巡查,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防疫措施,协助村社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路面垃圾、加强路面秩序管理等,并入户开展防疫宣传,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此外,市经信局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不断加强三大运营商窗口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督查指导、小微园和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发动党员投身文明创建,为瑞安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经信力量。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