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正文
上望街道举办“稳定 团结 和谐 发展”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6-01-19 10:02:00编辑:李洋洋

四位村书记同台表演,带来节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上望街道“稳定 团结 和谐 发展”迎新春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1月15日晚,瑞安市上望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华灯璀璨,热闹非凡,由上望街道主办的“迎新春”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晚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由小朋友们带来的《拉丁舞》表演生动有趣,无不展现孩子们的童真可爱。由四位村书记同台上演的三句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以说唱的形式的将党的政策路线传达到群众当中去,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此外,穿插在节目当中的抽奖活动和有关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党风廉政教育等知识问答更是掀起了整个晚会的高潮。

  此次活动上演的11个节目,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台上歌声不断,台下掌声常鸣。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充斥了整个会场。不仅为村民加强沟通搭建了桥梁,增进了情感交流,密切了街道与村民间的往来,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了人际关系的融洽及协调,形成了和睦、融洽、安宁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