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正文
玉海街道西门河头社区举办长寿老人迎新春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6-01-20 15:28:00编辑:李洋洋

玉海街道西门河头社区举办长寿老人迎新春活动

此次活动为每位到场的老人送上慰问金100元及礼品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瑞安市玉海街道西门河头社区在文化礼堂举办长寿老人迎新春活动,玉海街道办事处驻居干部陈云、黄威、孙义,社区书记高美英、主任高贤华出席活动,共同祝福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44位90岁以上老人和2位80周岁党员,为每人送上慰问金100元及礼品。活动中,老人们对社区每年开展的长寿老人迎新春活动表示支持。

  十多年来,西门河头社区努力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每逢春节坚持慰问90岁老人、80周岁党员,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老年朋友的心坎上,让辖区内的老年朋友享有老有所依、乐有所居的安居生活。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