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正文
放歌新春 “我们的村晚”走进陶山镇花园底村文化礼堂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1-22 19:14:00编辑:李洋洋

  1月19日晚6时,陶山镇“放歌新春,至美陶山”——暖冬行动之“我们的村晚”文艺晚会在陶山镇花园底村文化礼堂隆重上演。本次晚会由陶山镇党委、镇政府、市文广新局主办,陶山镇文明办、弘景艺术团承办,晚会围绕新春祈福、政策宣讲等主题,寓教于乐,为当地群众送去法治政策宣传和新春祝福。晚会共吸引群众300余人。

节目精彩上演 图一

节目精彩上演 图二

  本次晚会在群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弘景艺术团的舞蹈演员们载歌载舞向在场的群众传递着新春的欢乐与魅力。随后,同声艺校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小组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本场晚会共精心准备了14个节目,类型多样,活动中穿插法治宣传和抽奖,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传递了当前的政策热点,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最新的政策。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