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正文
安阳街道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9-30 09:44:00编辑:李洋洋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感谢辖区环卫保洁工人、物业物管工作人员一年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支持,安阳街道各社区陆续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26日,祥云社区干部早早采购了40余份月饼及慰问品,对辖区物业公司成员及业主委员会主要干部进行节日慰问。社区主任陈晓洁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品,陈主任还表示感谢,感谢这一批一线的物业物管工作人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之际付出的辛劳,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一往支持。希望大家一同努力,将祥云社区打造成一个温暖幸福和谐的大家庭。

  9月29日上午,万松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内每位保洁员发放了月饼,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感谢他们为辖区内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辖区的清洁工不畏艰辛坚守岗位,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万松社区也对接下来的卫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提升工作标准,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社区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