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正文
猜灯谜吃汤圆,硐桥社区喜迎元宵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3-01 11:15:00编辑:李洋洋

  提起元宵,猜灯谜一定是“标配”。2月27日,瑞安市玉海街道硐桥社区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吸引不少社区居民和过路行人。

  活动现场,一排排大红灯笼带着五颜六色的谜条被高高挂起,人们围聚在灯笼下方拿着谜条,紧皱眉头,或细细研究或相互交流。“千里姻缘一线牵,打一字,是什么啊?”“重庆的‘重’。”上初一的小黄一口气猜中了3条。“特别好玩,很益智。”她笑着说。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600条谜语,内容涉及动物、玩具、食物、水果、字谜等。

答对的居民可以领小奖品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贴心准备了汤圆,10公斤麻心汤圆、8公斤小汤圆出锅十多分钟后,便被大家“一扫而光”。猜着灯谜,吃着汤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极了。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