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正文
育才社区:文明绿色祭先烈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4-04 14:24:00编辑:李洋洋

  4月3日上午,瑞安市安阳街道育才社区组织党员、社工、居民代表、青少年志愿者等30余人来到西山烈士陵园,追寻英雄足迹,寄托哀思。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圈,默哀悼念,随后参观了陈列馆。

  据了解,育才社区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除了组织人员到烈士陵园祭扫外,还在辖区内的各小区LED显示屏播放文明祭祀标语,同时向居民们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呼吁大家祭祀时不要放鞭炮、焚香烧纸,避免火灾,提倡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上祭祀等健康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烈士。

  另外,社区还动员辖内党员、青少年、居民群众登录温州文明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在专题网页上为英烈献花、留言,学习英烈事迹和革命历史。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