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正文
安阳街道:社区百家贺中秋,党群同心迎国庆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0-09 14:54:00编辑:李洋洋

  10月1日上午,“社区百家贺中秋 党群同心迎国庆”活动在仁和嘉园小区内举行,活动内容包括文艺演出、做月饼、猜谜等,吸引了众多居民热情参与。

 

 

 

 

  

  文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唱《巩固卫生城市建设》、《三大娘夸共产党》,萨克斯演奏《梦中的额吉》,越剧《送凤冠》,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小区的阿姨们还自编自导了《三句半》,幽默诙谐的话语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活动现场,六七位居民围成一桌制作冰皮月饼。桌上有面粉、各种馅料、冰皮粉等月饼制作材料和模具。大人们揉面团擀皮,小朋友们把揉好的馅放进面皮,包好后压模。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小朋友们异常兴奋和满足。

   

 

 

 

   

  小区广场上的红帐篷内悬挂着200多个灯谜,有猜字、成语、人名,也有猜地名、地方景色等。有居民猜中谜底,人群中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大笑声。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由瑞安市党群服务中心(市党员志愿服务总站)、安阳街道党工委、安阳街道办事处、瑞安市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主办,温州市黑眼睛公益发展中心、安阳街道党员志愿服务分站、安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安阳街道社工站、仁和嘉园业主委员会、仁和嘉园物业联合承办。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