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喜迎幸福城市跨年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1-01-11 13:54:00编辑:李洋洋

  瑞安市如期建成第二批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2020年12月31日,在辞旧迎新之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迎来第一场幸福城市跨年活动,这是瑞安市获评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以来,一场由民间社团公益组织的庆祝活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文化礼堂为主阵地,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推进全覆盖阵地建设、全网格队伍构建、全员化活动开展、全方位机制建立。截止目前,瑞安市已建成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3个文明实践所,502个文明实践站,129个文明实践点。群众在哪里,文明建设就延伸到哪里。本次活动引入民间社团“星苑”公益组织活动,践行优势资源共建共享理念,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