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49个“分会场”洋溢欢声笑语 瑞安开展系列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3-10-24 10:32:00编辑:站点管理员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的风尚,助力我市老年友好城市建设,在市民政局组织下,全市49个养老机构同时开展敬老爱老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方便、快捷的服务送到老人身边,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家门口的“小幸福”。

  

  在49个敬老爱老活动“分会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给老年人表演节目,有的提供按摩服务,耐心细致地照顾每位老人的感受。他们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各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

  

  “今天是重阳节,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据悉,按照省民政厅统一部署,我市多个乡镇街道为全市百岁老人送去“福寿康宁”专属牌匾及慰问金。老人们虽已是百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说话中气十足,大家纷纷感谢政府经常给他们送去关怀,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充满温暖。

  

  近年来,市民政局围绕“老年友好城市建设”这一主题,聚焦解决老年群体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构建和完善兜底性、普惠型、多样化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高品质健康养老需求。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瑞安民政局作为全市老人的“娘家”,将继续以老年友好城市建设为抓手,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为全市老人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