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传真>正文
敬老永传承,这场长者生日会温馨又热闹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4-02-19 09:37:00编辑:编辑

  近日,东山街道拱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长者生日会·敬老永传承”特别活动,为社区内的老人带来温暖和欢乐,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在现场,大家拍手齐声唱起“生日快乐”歌,向在场的每一位寿星送上了温暖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寿星们也在歌声中许下了生日愿望,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许。

  

  随后,寿星们品尝美味的蛋糕,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人生感悟,也表达了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感激之情。

  

  为了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工作人员还精心安排了制作新年不织布喜袋的环节。这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动手制作的乐趣,也让他们收获了生日与新春的双重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怀,还为他们打造了一个互动沟通的平台,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