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正文
“喜迎二十大·‘艺’起向未来”剪纸大赛作品展受欢迎
来源:瑞安文明办发布时间:2022-09-21 14:23:00编辑:编辑

 

  9月17日,一场以“喜迎二十大·‘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市青少年剪纸大赛获奖作品展,在瑞安书画院拉开序幕,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前来参观。当天,现场还举办了剪纸活动。在老师的演示下,学生们一边听着剪纸要领,一边翻转剪刀,由快到慢,由粗到细,最终剪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

  据悉,此次剪纸大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参赛选手以亚运会、天安门、红船等题材为创作元素,展开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出《喜迎亚运·梦圆杭城》《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船精神耀我心》等优秀作品。大赛共收到剪纸作品130多件,入围92件。当天,现场还举办了剪纸活动。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