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正文
瑞委办发〔2015〕73号关于命名表彰瑞安市星级幸福社区的通报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5-09-15 08:08:00编辑:zjra_zhaoxl

中共瑞安市委办公室 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命名表彰瑞安市星级幸福社区的通报

各功能区党委、管委会,各镇党委、人民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市直属各单位:

  近年来,全市各地紧紧围绕“品质之城•幸福瑞安”的战略目标,深入开展星级幸福社区创建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瑞安市星级幸福社区测评工作,经申报推荐、实地考察、问卷调查、集中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市委、市政府决定,命名安阳街道之江社区等5个社区为瑞安市三星级幸福社区,命名玉海街道东丰社区等3个社区为瑞安市二星级幸福社区,命名安阳街道万松社区等5个社区为瑞安市一星级幸福社区,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命名表彰的社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市各社区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深化创建内涵,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加快瑞安科学发展、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瑞安市委办公室

  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8月26日

  附件:瑞委办发〔2015〕73号关于命名表彰瑞安市星级幸福社区的通报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