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给留守儿童带来书香墨香人文香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5-09-11 13:40:00编辑:李洋洋

孩子们在认真学习传统文化

孩子们在一笔一划的练习书法

  笔、墨、纸、砚依次摆放在桌上,提笔、收心、沉气、提按、顿挫、绞转,一笔一划,书写一个夏天的记忆。在湖岭镇元底文化礼堂,墨香伴随着孩子爽朗的笑声,年轻的老师们用自己的热情为孩子们描画着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以新青年下乡活动为主题,宁波大红鹰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结合魅力传承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几位瑞籍学生,来到元底文化礼堂开展为期10天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实践活动,活动包括传统礼仪、实践技能、书法美术等,给桂峰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