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瑞安:陶山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家长志愿者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1-04 15:06:00编辑:李洋洋

  近日,在瑞安市陶山镇中心小学门口,总会看见佩戴“家长志愿者”袖章的家长,参与交通疏导。他们是陶山镇中心小学爱心家长志愿者,日前,该校启动爱心家长志愿者活动,首批196名家长报名参与。

  据介绍,每位轮到值日的爱心家长志愿者,统一佩戴“家长志愿者”标志,手持爱心护学旗等标识,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协助学校值日教师和保安,共同维护校园门口秩序,协助交警疏导交通,护送孩子安全过马路、上下车等。

  据介绍,陶山镇中心小学现有学生2200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的自备车越来越多,学校门口的交通压力也越来越大了,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改善上下学校门口交通拥堵状况,让学生能平安、按时上下学。” 该校校长黄章勋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