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组织无偿献血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3-21 16:40:00编辑:李洋洋

  献血,让自己的生命为他人开一朵花,为他人灿烂一片心地,添一份生存,用自己的心为他人做圃,染一片色彩,就是给自己的人生喝彩。

志愿者报名填表

志愿者献热血

  3月17日上午,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行门口的献血车上,在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潘修武的带领下,支行的24名员工自愿参与本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通过报名、填表、体侧、验血、采血等一道道程序,最终选出17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员工们纷纷捋起了袖管,献出自己宝贵的热血,殷红的鲜血缓缓流入透明的储血带,温情在悄然输送,爱心在无声传递,当天累计献血量4400毫升。

志愿者获得献血证

  无偿献血需要全社会的理解、支持,邮储银行瑞安支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生命馈赠生命的礼物,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