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点赞!瑞安市数百位志愿者助力剿灭劣Ⅴ类水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4-25 09:28:00编辑:李洋洋

  涓涓细流,汇滴成海;众志成城,护水保洁。4月22日上午9时许,由瑞安团市委、市环保局主办,市爱心顺风车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众志成城‘剿灭劣Ⅴ类水’提升生态满意度”大型广场公益活动在明镜公园举行,几百名志愿者一起行动,为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助力。

众多志愿者参加活动

  上午8时许,广场上已聚集了不少穿着红色、绿色马甲的志愿者。简单的仪式后,爱心顺风车志愿者协会、团市委志愿者队伍、环保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分别领取“剿灭劣Ⅴ类水”宣传手册,接过旗帜,上街宣传。

  “上午志愿者们分三组前往塘下、飞云、经济开发区,进入企业开展宣传。”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每辆顺风车安排3至4名志愿者和1名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车上插有“剿灭劣Ⅴ类水”行动旗帜,到企业发放宣传手册。

  据了解,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恰逢“爱心顺风车”成立5周年,当天有近50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除了上街、入企宣传剿灭劣Ⅴ类水外,志愿者们还在广场上开展义卖活动。

  此外,由爱心顺风车志愿者协会妇委会主任、文明劝导队队长郑爱红带领志愿者穿戴协会卡通形象布偶“蚂蚁瑞瑞、蚂蚁安安”,来到万松东路指定区域,为礼让斑马线的车辆和遵守交通秩序的行人点赞,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