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世界环境日,志愿者活动助“剿劣”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6-08 09:58:00编辑:李洋洋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瑞安市塘下工商联联合市大爱无疆爱心社,发起“剿灭劣Ⅴ类水,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40位会员及志愿者在塘下陈宅村北大桥开展巡河、清理河岸垃圾、发放宣传单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冒雨清理河道周边垃圾

  虽然风雨交加,但塘下工商联企业会员和志愿者不怕脏不嫌累,合力打扫北大桥周边的环境卫生。他们撸起袖子,拿着扫把、夹子、簸箕、垃圾袋等,捡拾垃圾,打扫河岸,入户宣传……一位企业会员说,企业不能只顾发展而忽略环境治理,现在身体力行做一名治水参与者,感觉很高兴。

  塘下工商联主席王上聚和秘书长管洪贵也参与该活动。王上聚说:“塘下工商联积极响应剿灭劣Ⅴ类水的号召,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爱水护水工作中,制止和举报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设施的不文明行为,积极营造全民治水氛围。”

  另悉,当天,塘下镇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组织会员开展巡河志愿活动。30多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从镇政府出发,沿着张宅清河来到罗凤。一路上,他们冒雨开展环保宣传、巡查河道,当发现河道内有一艘沉船以及河岸边有障碍物,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志愿者表示,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用自身行动助力“剿劣”工作,非常有意义。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