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东山:小手牵大手垃圾分类走 学雷锋志愿服务正行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3-12 09:07:00编辑:李洋洋

图片来源:东山街道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居民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营造良好的社会新风尚。近日,瑞安市东山街道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妇联、农办联合组织了50余名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我爱我家,小手牵大手,垃圾分类”学雷锋活动。

图片来源:东山街道

图片来源:东山街道

  如今生活垃圾越来越多,不仅影响自然环境,更是危害到人们的健康,入户宣传的志愿者们就日常家庭生活垃圾如何正确分类进行宣传,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与孩子及家长们进行沟通,耐心解答孩子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随后,志愿者们还组织孩子及家长来到公共场所进行实践教学,小朋友和家长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生活垃圾投放到对应的分类垃圾桶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知识,掌握了将生活垃圾正确分类的方法,提高了他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据悉东山街道下一步将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辖区的每一位居民都知道垃圾分类的意义,并行动起来参与分类,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