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学雷锋送温暖 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走进特殊学校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3-14 15:56:00编辑:李洋洋

  为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内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的志愿者们走进瑞安市特殊学校,为特殊儿童们送去关爱与祝福。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玩游戏,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一记录孩子们的愿望,为孩子们发放文具、学习用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趣味多样的活动,为他们带来春风般的温暖,活动最后,在全体齐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通过开展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良好、和谐的社会风气。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是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助力特殊学校的第二个年头,支行希望能通过持续的善意关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们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倡导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关注特殊儿童的公益行动中,呼吁全社会给予特殊儿童孩子更多的关爱和包容。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