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江南实验学校“党员志愿队”上路 在校园周边疏导交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4-16 14:53:00编辑:李洋洋

  为了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服务意识,瑞安江南实验学校结合校园周边交通拥堵问题,开展“维持秩序 疏导交通”党员主题活动,活动为期一周。

图片来源:瑞安江南实验学校

图片来源:瑞安江南实验学校

  活动自开展以来,党员志愿者们明确分工、准时到岗,他们佩戴红袖套服务标识,积极疏导校门口往来车辆,为学生的安全出行筑起屏障。这群由党员教师志愿者组成的“护学岗”成为学校周边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党员义工护学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岗位的意识,充分展现了主人翁态度和党员先行的模范带头作用。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