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青春助力绿色循环 共建共享至美瑞安”爱心公益环保行顺利开展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4-17 14:34:00编辑:李洋洋

图片来源:瑞安青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产城人”融合发展,助力生态文明创建,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启新时代至美瑞安新征程,由瑞安团市委、瑞安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的“青春助力绿色循环 共建共享至美瑞安”爱心公益环保行在万松山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近200名青少年参加。

图片来源:瑞安青年

图片来源:瑞安青年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40支队伍参加,活动全程共5公里,分为“我要上头条”“你拾我捡”“变废为宝”“垃圾分类”“DIY创意画”五个环节,每完成一个环节即可获得一枚公益币。每枚公益币价值人民币50元,活动募集所得的爱心善款将用于瑞安环保事业。当天40支队伍共赢的爱心公益币200个,累计筹集爱心公益款10000元。

  团市委书记张挺表示,本次公益环保行的开展不仅能增强大家环保意识,使参与者和志愿者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减少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的出现。同时,也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瑞安市民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瑞安青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