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瑞安两志愿服务项目获温州大赛金奖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29 09:07:00编辑:李洋洋

  5月25日,2018年温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由瑞安团市委推荐的“葵园——城市流动未成年人临时庇护综合治理”志愿服务项目和“崇德公益”系列事业项目获得大赛金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志愿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挖掘、扶持、宣传温州市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助推温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发展。大赛实施以来,收到来自温州各地推荐或自荐的志愿服务项目155个,涵盖了关爱新居民子女及留守儿童、阳光助残、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节水护水与水利公益等13个类别。

  此外,瑞安市爱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阳光暖巢”困难家庭改造项目和瑞安市爱心顺风车志愿者协会的应急救援队“助力”平安瑞安项目获得该大赛铜奖。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