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瑞安:吹响红色令 打造至美玉海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03 10:11:00编辑:李洋洋

志愿者参与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志愿者参与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近日,瑞安玉海街道各社区(村)召集党员、居民、共建单位等志愿者组成“八美八化”志愿队,身穿红色马甲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对辖区内卫生死角、积水路段、楼道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并做好动员、监督、保洁等工作,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发放宣传单、当面劝阻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环境卫生保卫战的主力军和监督员,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共同担当,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八美八化”工作的开展。

未成年人志愿者参与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玉海街道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对辖区垃圾桶进行清洗和张贴“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牌子,各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参加垃圾分类和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活动中,未成年人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沿着主次干道拾捡垃圾,擦拭公益性广告牌,以及清扫道路垃圾。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