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弘扬红色精神 助推乡村振兴 瑞安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无线瑞安发布时间:2018-09-26 16:22:00编辑:李洋洋

  连日来,瑞安市党员志愿服务总站、马屿镇党委,仙降街道、锦湖街道党工委,市精准帮扶基地联合主办“弘扬红色精神·助推乡村振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9月22日,50多名党员志愿者为马屿顺泰敬老院的老人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月满中秋·爱驻敬老院”活动,不仅给老人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还为老人摆设了丰盛的中秋团圆宴席。70多岁的张大爷开心地说:“今年还是第一次有这么多人陪我们老人一起过节日。”

 

  9月23日下午,30多名党员志愿者走进锦湖街道牛伏岭村,开展“月满中秋,关爱公益”主题活动,把节日慰问品送到老党员手中,还向孩子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仙降村“爱心驿站”是特地为环卫工人设立的休息点之一,9月23日晚上,10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爱心驿站”旁边开展“月满中秋,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向90名环卫工人免费摆设“中秋慈善宴席”,环卫工人既开心又感动。(通讯员 戈颖颖 记者 杨微微)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