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讲好国旗故事!瑞职学生讲解员走进国旗教育馆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0-19 08:37:00编辑:李洋洋

  日前,瑞职教育集团学校组织该校国旗教育馆讲解员班的36名学生志愿者,赴国旗教育馆上岗实习,深受参观者好评。

 

 

  在今年的上岗实习中,学校采用“老带新”和专业培训相结合的模式。培训期间,有经验的老讲解员排班值岗,以自身经历作为重要切入点对学生志愿者进行指导,一点点纠正他们的咬字发音,一遍遍带领他们熟悉走位。

  “从最开始的僵硬、不自然,到后来逐渐变得顺畅、自信,是我今天实习最大的成果。”其中一位学生志愿者说。

 

 

 

  据悉,瑞职教育集团学校除了开设国旗教育馆瑞职讲解员班,还成立了西山烈士陵园讲解员志愿者队伍,向社会各界参观者等讲解英雄烈士事迹,受到好评。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