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市“红色领航 青春奉献”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路演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2-02 08:42:00编辑:李洋洋

  11月27日下午,2020年市“红色领航青春奉献”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路演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我市是浙江省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首批17个试点县(市、区)之一。今年以来,为引导更多青年志愿者和社会组织走进社区、基层开展服务,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本次志愿服务项目创建大赛,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项目专业化、规范化、精准化水平,提高全市整体志愿工作水平。

  大赛自9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共收集来自全市各地各系统的志愿服务项目42个,经过项目征集、初选、公示,入围20个项目,经过路演最终选出3个金奖、5个银奖、12个铜奖。

  来自瑞安中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救在身边——瑞安中学红十字青少年应急救护公益服务项目”,市博物馆的“移动博物馆‘超级连接’乡镇学校美育帮扶项目”,市职业中专的“瑞安市‘弘扬志愿精神讲好国旗故事’项目”获得本次大赛路演金奖。

  大赛还为“瑞安青年志愿者”系列标识设计者颁奖。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