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瑞安玉海:厚朴馆志愿者义诊活动进永胜门社区文化家园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1-01-15 09:56:00编辑:李洋洋

  为使广大居民们掌握科学的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1月14日下午,厚朴馆志愿者义诊活动进永胜门社区文化家园,为社区老年朋友举办了一场“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的健康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等义诊服务。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一大早在社区文化礼堂,支起桌椅认真为社区老人们测量血压,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向老人们讲解如何预防冬季肠道传染病等健康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的健康咨询问题。据统计,此次活动向30余名社区老人提供了体检、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发放健康卫生宣传材料35余份,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