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志愿服务不“打烊”,潘岱街道江都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团扇绘画”亲子DIY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2-07-25 10:16:00编辑:编辑

  日前,潘岱街道江都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童心向党,团扇绘画”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天”亲子DIY活动,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给每一位到场的小朋友发放空白团扇、颜料、水彩笔等手工制作材料和工具。志愿者讲解后,小朋友们给团扇画上自己心仪的图案,年龄稍大的孩子独自完成,年龄小的孩子在家长的帮助下也完成了一个满意的作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这份特殊的作品留影纪念,看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团扇,他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本次亲子DIY活动增进了亲子间的关系,丰富了江都社区儿童的暑期生活。据悉,潘岱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星期天”志愿系列活动,全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丰富群众周末生活,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