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公益瑜伽悦身心 收获快乐更美好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3-12-01 09:34:00编辑:站点管理员

  日前,由市花帅户外俱乐部主办、为期一个多月的养生瑜伽公益培训班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束,共吸引了40余位瑜伽运动爱好者前来参加。据了解,每周二晚上,养生瑜伽公益培训班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准时上课,瑜伽爱好者们在瑜伽教练的指导下认真练习瑜伽,收获了健康的身心和深厚的友谊。

  

  培训课上,大家身着轻便的服装,在教练黄晓霞的带领下屏气凝神、平静心情地进行瑜伽动作练习。黄晓霞对各位爱好者展开了专业的指导,手把手传授动作要领,还不时来到学员中间帮助她们纠正姿势。大家全神贯注地学习着一招一式,认真跟随教练完成每一个动作。

  

  通过一段时间的瑜伽练习,很多瑜伽爱好者表示,有很大收获。“我们平时经常低头玩手机,有时也长时间对着电脑,筋骨都有些僵硬,练完后感觉精神愉悦,整个人都轻松了。”一位爱好者说,教练的用心教导让大家离健康更近了,状态也变得更好。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