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正文
寒潮来袭,汀田街道巾帼志愿者上门送“温暖”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4-01-25 10:19:00编辑:编辑

  寒潮来袭,天气寒冷。1月23日,汀田街道妇联组织开展“暖冬关爱”慰问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冬日里的温暖,进一步做好低温冰冻天气下特殊群体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

  

  巾帼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联光村、汀八村等村社,慰问困难妇女儿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每到一处,巾帼志愿者们都会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防寒保暖情况,还特意为每户困难家庭带来了春联福字,并细心张贴好,送上新春的祝福。

  

  除了慰问困难群众,志愿者还来到当地老妇女干部家中,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临近春节,汀田街道妇联将继续开展“暖冬关爱”慰问活动,计划走访慰问22个困难家庭和5名老妇女干部。

  

  汀田街道妇联主席王建英说:“我们此次开展‘暖冬关爱’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天里向困难妇女儿童、老妇女干部传递‘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使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