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正文
守护少年的你!这群人携手慰问困境学生家庭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4-02-27 08:55:00编辑:编辑

  日前,瑞安市壹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瑞安市壹诺慈善基金会、塘下镇社工站、镇助联体、镇未成年人保护站及市诚爱慈善义工队的社工和志愿者们,走访慰问塘下镇9户困境家庭的留守儿童。

  

  据了解,此次9户困境家庭儿童均参加了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主办、瑞安市壹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圆梦助学”公益项目。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开展现场答疑与心理疏导解困,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开学“精神大餐”和物资“大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的大学生陈乐欣等人也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生活用品和关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市壹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境儿童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鼓励,将持续推动关爱工作走深走实,引领和凝聚更多力量关心关注困境家庭儿童,把爱和希望送到每一个有需要的孩子。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