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祥瑞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4-03-04 15:46:00编辑:编辑

  3月3日下午,安阳街道祥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瑞祥实验学校小海鸥中队携手,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的学雷锋志愿活动。该活动旨在弘扬和培育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激发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雷锋精神代代传”的浓厚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社区开展巡河护河及环境整治活动。他们一边认真细致地巡查河道环境,一边捡拾河岸边垃圾,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风采。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河岸保驾护航,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的环境卫生质量,更传递了文明与和谐的社会价值观。小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为辖区掀起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的热潮。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